《四川省〈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要求,推动成渝建设成为立足西部、面向东亚和东南亚、南亚,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西部金融中心,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结合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四川省〈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30日,请于10月30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我局。

联系电话:028-86606177

电子邮箱:jrzcfgc@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98号

四川省《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



结果反馈:

2022年9月30日至10月30日,通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2条,主要集中在支持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发展、支持法人保险公司打造产业集群、优化拟上市企业培育机制等方面,共采纳10条;未采纳2条,未采纳原因为所提意见建议与现有金融监管政策要求不相符。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