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此次遴选工作已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阶段。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

824(星期上午8:3012: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98号福苑宾馆213会议室。联系电话:028-86604438

四、参加资格复审需准备的材料

1《报名表》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2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有效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

53年年度考核证明材料;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7《公告》和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工作经历、任职经历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涉及的复印件均需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公章。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将电话通知考生。

(二)请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遴选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有不符合职位要求、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一经查实,均取消遴选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复审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

(六)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