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绍伟一行来广安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赵博陪同调研

1月29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史绍伟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金融工作局、广安银保监分局、四川农信广安办事处等单位先后发言。

史绍伟对我市金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融要服务好社会经济,各金融机构要吃透政策,把握好政策的时、效、度,着力支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要扎实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持续降低不良贷款率,理顺股权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促进财金互动,优化互动政策,加快上市公司的培育,吸引更多金融机构和企业落户广安;要建设廉洁金融,加强金融机构干部廉政教育。

赵博表示,我市将从实际出发,对标对表全省金融工作,正视差距,着眼增长率,全力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降低不良贷款率,确保全市金融朝着正确方向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后,史绍伟一行还前往小平干部学院、川渝高竹新区等地调研。(记者 任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