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交易场所现场检查项目比选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文件要求,为更好开展交易场所现场检查,提高现场检查质效,经研究决定,拟选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交易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内容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地方交易场所现场检查项目

(二)比选人: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三)比选范围:

1.服务内容:按照《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以及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文件、四川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有关文件等相关文件要求,对四川省部分地方交易场所进行现场检查。

2.服务形式:委派专业团队开展现场检查。

3.提交成果:出具盖章的现场检查结论性报告。

4.服务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二、比选申请单位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参与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合伙企业资格;

(二)经营范围包含审计或者咨询等相关内容;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全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五)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比选申请。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及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一)凡有意参选者,请于2019年10月28日—11月1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持下列证书、证件到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98号福苑宾馆2号楼106室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

2.比选参与人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经办人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二)比选文件不收取费用。

(三)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1月4日17:00,地点为: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98号福苑宾馆2号楼106室。

(四)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比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四、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在25万元以内,报价超过此金额,比选申请无效。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dfjrjgj.sc.gov.cn/)。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28-86605501、13880688975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98号福苑宾馆2号楼106室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