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四川省《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要求,加快建设立足西部、面向东亚和东南亚、南亚,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西部金融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川省《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各类机构围绕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这一主题,从金融机构组织体系、金融市场体系、现代金融服务体系、金融创新体系、金融开放体系、金融生态体系、金融基础设施等方面建言献策,也可提出其他方面的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282日至2022822日。

二、征集内容

意见建议请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三、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发送至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电子邮箱:jrzcfgc@163.com

电话(传真):028-86606177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四段98

期待您的参与!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82




结果反馈:

2022年8月2日至8月22日,通过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关于四川省《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规划》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征集期间,共收到6条意见建议。共采纳4条,主要涉及数字人民币试点、金融人才集聚、金融牌照申请、税收政策等方面;未采纳2条,其中设立具体社会团体的建议内容不宜在实施方案中体现,健康安全标准立法的建议内容与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无关。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