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的函

207家企业入库!2021年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出炉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级有关部门(单位)

为提高我省上市后备企业培育质量,推动我省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按照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四川证监局、省委军民融合办、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厅、财政厅联合修订的《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管理办法》(川金发〔20213号),我局启动2021年上市后备企业入库工作在四川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四川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库、四川省先进技术上市企业培育库等基础上,各市(州)金融局按照入库标准审核遴选推荐了358家企业经过完备性核对,我局207家上市后备企业予以备案登记,纳入全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印发。

请各市(州)金融主管部门对入库企业建立培训培育档案,实行跟踪指导服务,纳入当地上市工作推进机制,定期研究、解决入库企业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各省级部门(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能,积极支持、培育行业内上市后备企业,共同推动我省企业上市工作。

附件:2021年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1125       

附件-2021年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