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其洲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通知》(成庆学办﹝2021﹞25号)和成都市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要求,9月9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其洲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梁其洲同志首先为大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部署与要求。又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结合市委要求和我局工作实际,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重点,梁其洲同志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勇攀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时代高峰。要始终坚持新思想指引新理念导航,以为国家担当的力度标定城市发展的高度。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塑造成都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优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构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幸福样本。要始终坚持系统观念,打造超大城市现代治理的全球标杆。要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