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成都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7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严宝玉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辖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人民银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辖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辖区落地落实。二是要结合分支行履职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围绕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分支行各项履职工作中去。落实好稳健的货币政策,持续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推进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辖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将全会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