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副主席会见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一行


5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在蓉会见广安市委书记张彤一行。

张彤介绍了广安市在积极推动地方金融发展壮大、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和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的情况。

欧阳泽华副主席指出,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推动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金融机构引进实现历史性突破,四川银行广发银行相继落户广安;创新开展“同城融圈·金融先行”等活动有效解决重大项目、重点园区、重点企业融资难题平稳推进相关非法集资案清退工作,各项金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欧阳泽华副主席表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积极支持广安金融事业发展,协调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在产业发展、金融创新、资本市场发展、完善金融组织体系、规范发展地方金融组织、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予以支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岩辞,副局长帅旭、傅瑜;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总工会主席胡彦军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