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两家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顺利挂牌开业

今年以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财政厅、人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以及省信用联社抢抓深化农信社改革政策“窗口期”,积极推动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各项工作。12月25日、27日,乐山、巴中两市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揭牌仪式相继举行,标志着我省今年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目标顺利完成。

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分别出席两家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揭牌仪式并讲话。欧阳泽华向两市市级统一法人揭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两市深化农信社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希望。

欧阳泽华希望新组建的两家市级农商银行抢抓改革机遇,强化自身发展,加强对本土特色优势产业、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的信贷支持,为两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金融活力;两市政府持续改善金融生态,夯实改革成果,加大对农商行的政策支持力度;金融监管部门继续加强指导,做好各项监管指标监测和分析,共同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帅旭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