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切实加强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地方金融领域腐败治理,10月17日至2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纪委联合组织全省地方金融监管系统29名干部赴小平干部学院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志强同志率队参加。


本次培训课堂讲授与实地教学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工作实际。来自省纪委监委、省委党校、广安市纪委监委、小平干部学院的多位领导、专家,分别为学员深度讲授了如何做好日常监督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线索初核及案件查办、邓小平的“三落三起”等重要内容。学员们实地参观了邓小平故居、武胜红色文化园,并结合地方金融监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锤炼了全省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政治意识,增强了纪检监察工作本领。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在金融领域腐败问题严峻复杂的当下,本次培训正当其时,十分重要,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