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10月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四川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志强带队参加活动。

该作品展是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通过展出200余件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作品,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机关干部职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各展区认真聆听、仔细观摩,感受这十年来四川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在各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并以作为四川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在新征程上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良好精神风貌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