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成长成才

9月2日,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积极协调下,成都建筑业协会带领华西集团第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市白沙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创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企业,赴金阳县木府中心校,为所属的2个小学、6个幼教点的共228名小学生、128名幼儿学生和27名教师,捐赠了价值十万余元的书包、文具、运动服、鞋子等学习和生活物资。


金阳县木府中心校是金阳县芦稿镇的农村教学点,所属的2个小学、6个幼教点都在偏远的山上,当地经济条件较差,学习、生活条件相对有限。本次捐赠活动,相关企业为木府中心校师生带来了他们希望拥有的崭新的学习、生活装备,为他们新学期的快乐学习助力。

活动现场,有关企业家代表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通过学习知识走出大山,为国家作贡献。他们表示,通过开展类似帮扶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帮助到了需要帮助的人,而且能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提高企业发展动力,对社会、企业都很有意义。

捐赠活动之后,成都建筑业协会及相关会员企业与金阳县政府、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合外事局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