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绍伟副局长调研凉山州资本市场建设及金阳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818日至20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史绍伟赴凉山州调研资本市场建设及金阳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史绍伟副局长一行调研了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厂区,与江铜稀土高管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江铜稀土推进上市情况的汇报,对冕宁县委、县政府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企业推进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予以回应。史绍伟副局长指出,培育和推动企业上市不仅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也是衡量区域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凉山州金融工作局和冕宁县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强对企业上市工作的协调支持,加快推进上市进程,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帮助企业实现做大做强做优,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会后,史绍伟副长一行现场调研了金阳县就业扶贫综合培训中心建设情况,慰问了马依足中心村脱贫户曲木只清,深入省局对口帮扶的芦稿镇灯厂村与镇、村两级负责人座谈,了解该村自然资源、产业发展、农民收入等方面情况,并看望了省局机关驻村工作队队员陈礼春同志,勉励其要把驻村工作作为干事创业、淬炼作风、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主动融入基层、尽快熟悉情况,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信任。

期间,史绍伟副局长一行还调研了凉山农商行、工行凉山分行、四川银行凉山分行。办公室、资本处及凉山州金融工作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