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政企党员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6月10日,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锦江区委组织部、锦江区金融工作局和工商银行成都春熙支行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金融政企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明德教育基地,活动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教育”和“党性与公仆意识教育”主题,充分运用“荷风廉韵”环境氛围,以革命先辈的党性修养和实际行动为教材,激励党员们树立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和清正廉洁意识。在成都战役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仔细瞻仰了馆内展示的文物、图片以及书籍,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成都党史专题展”,重温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革命历史场景,切身感受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在成都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通过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这次活动把历史转化为课程、把史料转化为教材、把现场转化为课堂的生动实践,使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工商银行成都春熙支行党员李代坤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