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回指导


近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回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童梦汇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薛敏,成员刘定国、冯薇出席。

童梦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把握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突出地方金融监管特色、细化学习教育具体措施、努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何志勇组长充分肯定了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史学习开展情况。他指出,金融局组织领导有力,动员部署及时到位;规定动作扎实推进,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基层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各类活动有声有色。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要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细化落地举措;进一步结合行业特色,抓实抓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举措;进一步深入提炼挖掘亮点,宣传好、展示好具有地方金融监管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局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