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史

5月8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四川党史》中王右木、吴玉章、王维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活动以部分成员领学、全体成员讨论的方式进行。局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学习中,青年干部谈到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赴汤蹈火、舍生忘死、鞠躬尽瘁、不懈奋斗的精神,给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指明了前进道路。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执着坚守,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和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立足岗位、务实创新,为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