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

5月25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的高昂旋律,营造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


全局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咏比赛以两个支部联建为参赛单位,分为合唱和才艺表演两个部分。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磅礴的气势尽情表演,《歌唱祖国》《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接连唱响,二胡、手风琴独奏和诗朗诵等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讴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地方金融监管干部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在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持续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发展,强化地方金融组织监管,促进我省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中,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新时代我省金融监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副主席、局长欧阳泽华为获得第一名党支部颁奖

歌咏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浑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