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期金融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金融干部队伍建设,5月10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工行四川分行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二期金融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中国工商银行杭州金融研修学院顺利开班。

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安心学习、认真思考,切实有所提高;希望大家充分学习借鉴浙江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监管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探索推动四川金融工作发展的新路子;希望大家服从培训安排,自觉遵守培训要求,树立良好形象。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加强与省内金融机构合作,深入推进金融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和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杭州金融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华蓉,工总行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陈立忠,工行四川分行高级专家吴显仁,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史绍伟出席开班仪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干部、中央金融监管部门驻川机构、省直有关部门、省属金融机构负责人、各市(州)金融局负责人、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