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职工“悦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职工“悦读”系列活动在锦江区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职工读书分享。机关党委书记、局党组成员王岩辞为活动致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左志强,一级巡视员周敏泉,二级巡视员、局工会主席蒲正和参加活动,并为“职工悦读角”揭牌。


王岩辞书记在致辞中对“悦读”活动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做表率,全局职工积极广泛参与,选好书、读好书,持之以恒、勤思活用,通过高质量、常态化的阅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精神世界,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工作本领,共同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职工“悦读”系列活动包含建立“职工悦读角”、举行职工读书分享会、职工推荐好书等板块。“职工悦读角”是专门开辟的职工阅览书籍场所,悦读角的书籍来自全局职工精选捐赠。职工读书分享会和设在各楼层的荐书板则为职工之间交流分享好书和读书心得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