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纪检干部赴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州)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联动,深入推进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培养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本系统纪检干部,赴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参加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培训。

410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在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前,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动员会,左志强组长作重要讲话,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是适应岗位特性之需,是提升履职能力只要,是适应形势任务之迫,要全身心投入此次培训。二是要通过培训,着力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作风纪律素质。三是要认真听讲,勤记笔记,加强思考,学有所获。四是要严明培训纪律,遵守校规校纪,严守作息时间。

省纪委监委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干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纪委干部、各市(州)金融局纪检监察干部47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