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绍伟副局长调研南充市金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和重点产业发展工作

12月1日至2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史绍伟一行赴南充调研金融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和重点产业发展工作。


史绍伟副局长调研了华清八度光电集团有限公司、南充三环电子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现状和下一步打算。他表示,光电产业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南充市金融工作局和高坪区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强对相关企业融资和上市工作的协调支持,推动光伏电子等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史绍伟副局长调研了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小贷公司是地方金融的重要组成,要充分发挥“金融毛细血管”作用,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支农支小定位,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服务力度;二是坚持小额分散原则,坚守风控底线;三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专注主业,回归本源;四是坚持立足当地,扎根当地,充分挖掘市场潜力;五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实现长期稳健可持续发展。

期间,史绍伟副局长一行还调研了工商银行南充分行、川东北金融中心,以及阆中市、仪陇县相关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项目等。办公室、监管一处、监管三处南充市金融工作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