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专题培训拉开了2019年度四川服务周大幕

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的四川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专题培训于11月12日在深交所西部基地成功举办,四川深市上市公司负责人约70人参会。中国证监会上市部郑笃亮老师介绍了并购重组监管的最新政策和简政放权的改革方向,95%以上的并购交易可由企业自主实施,建议四川上市公司把握政策机遇,从企业自身经营发展状况和整体战略布局需要开展并购,审慎进行跨行业并购。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张钜就上市公司并购战略及实操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分享了如何通过海外并购获取世界领先技术、欧美国家优质客户资源及市场,以及如何开展并购后资源整合,利用中国供应链优势,降低生产成本、研发费用和销售费用,提高盈利能力,实现多赢的实践经验。

四川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专题培训是“送金融走基层”系列活动暨深交所2019年度四川服务周的第一场活动,四川服务周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深交所与四川省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西部基地“在地化”服务作用,持续推进“送金融走基层”系列活动,助力四川资本市场发展。

本次四川服务周活动包括四川上市公司资本运作专题培训、深交所固定收益产品专场主题培训、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型拟上市公司座谈会暨创业板“十周年”交流活动、绵阳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路演与培训专场暨绵阳路演中心试运行活动、泸州综合利用资本市场专题培训暨泸州签约仪式、深圳证券交易所“走进上市公司”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