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送金融走基层” 泸州专场活动成功举行

11月14日,2019年四川省“送金融走基层”泸州专场活动暨泸州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主任、省国资委副主任阙紫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泸州市人民政府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承办,会上,泸州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署了《泸州市人民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根据协议在上市培育、企业融资、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送金融走基层”系列活动暨深交所2019年度四川服务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来自中信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广发信德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四位专家分别为我市企业带来了关于股权与债权融资、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及深交所固定收益工具四个方面的专题讲座,让各参会企业获益匪浅。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把现场所学用到企业投融资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经营机制、优化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为进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参会各县区、各部门、园区管委表示将进一步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切实加强对有关工作的协调服务和政策指导,与市金融工作局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牢牢抓住当前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五千四百”计划等重大部署,促进我市金融生态健康发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