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送金融走基层”(绵竹)专场活动成功举行

2019年四川省“送金融走基层”(绵竹)专场活动于10月29日在绵竹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德阳市金融工作局、绵竹市金融工作局、绵竹市酒类产业发展局共同协办。

绵竹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勇出席活动并致辞。黄勇介绍了绵竹市的特色产业,肯定了金融机构在地方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缓解绵竹市部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绵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投融资路演环节,5家代表绵竹特色产业的白酒、年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融资路演,介绍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专业团队、发展规划、融资项目及需求。来自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等十余家机构的资深投行专家对企业融资项目、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为企业发展和融资提出建议,并表达进一步深入沟通的意愿。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投资者的关注点,未来将对标已上市酒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品牌营销和渠道建设,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展示企业核心竞争力,吸引机构投资者,通过引资引智,实现良性快速发展。

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围绕我省“5+1”现代产业体系、“10+3”农业产业体系和“4+6”服务业产业体系,与各市、县金融监管部门和产业部门紧密合作,帮助更多川企走向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