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改制上市实务”科创板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11月6日,由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的“启航-改制上市实务”科创板专题培训会在成都成功举办,省内近百名拟上市公司高管和部分金融局干部参加培训。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程永革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致辞照片.jpg

会上,程永革副局长指出,四川是我国的经济大省、金融和科技大省,拥有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丰富的科研资源、完备的产业基础,在培育科创板企业方面具有非常好的基础和条件。今年以来,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四川证监局、科技厅共同印发《四川省科创板工作推进方案》,建立起整体协调、多级联动的推进工作机制。修订《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管理办法》,新增“100家科创板重点”后备企业。因此,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研究吃透科创板上市政策和要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有条件的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分享改革红利。

本次培训课程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精心设计,内容丰富、权威实用,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专家作了精彩讲解和深度分享,内容涵盖资本市场最新形势、科创板审核要点、公司治理、股权激励、改制上市、并购重组等。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交流讨论充分。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是实施《四川省科创板工作推进方案》,推进我省企业在科创板上市的重要举措。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积极做好企业上市协调服务工作,助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