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泽副省长赴成都市调研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10月11日,李云泽副省长赴成都调研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和成都金融科技工作。

云泽副省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新网银行、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投资服务中心、交子金融科技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新网银行金融科技业务模式与风险防范措施、成都金融总部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及金融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成都市的相关工作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1013124725523.jpg

在调研中,云泽副省长对成都市近年来大力发展金融产业、积极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与具体措施作了研讨与部署。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成都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中的“主干”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要以产业化项目为着力点,以科技金融为支撑,在金融支付、托管和结算方面寻求新突破,不断提升西部金融中心功能优势,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金融风险防控水平,推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政府副秘书长牛晓峰、省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滕中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