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保密工作专题教育培训会

9月3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保密工作专题教育培训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3.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保密工作专题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有关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组织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保密工作岗位责任书,并对2020年前一阶段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任务。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保密管理,保密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图片4.jpg

会议分析了当前保密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抓好保密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认清了保密形势,强化了保密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对提高全局保密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